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products 產品 Stain Clinic  去漬診所 Sales Locations 銷售網點 News 最新消息 Faq 常見問題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Colour Protection Products 衣物護色系列
Stain Removal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Laundry Care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Household Products 家居清潔系列
Cleaning Tips 清潔去漬技巧
Laundry Tips 衣物保養技巧
FAQs 常見問題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衣物去漬系列

貝克曼博士污漬剋星系列 (去油漆、潤滑油漬)

只需3 分鐘,污漬去無蹤!

原產地:德國
容量:50ml
成分:30%以上脂肪碳氫化合物、5-15%非離子性界面活性劑

產品特性:

  • 本款污漬剋星能夠去除:
    油漆、潤滑油、機械油、花士令(礦脂) 、蠟、膠(黏性物)、香口膠、指甲油、塗改液、黏土、樹脂、鞋油、焦油...等
  • 污漬剋星系列是針對各種不同污漬所研發出安全有效的去漬產品。
  • 貝克曼博士 - 來自德國的清潔專家。

使用方法:

  1. 將乾淨的白布或厚紙巾墊在衣物污漬下方,再用溶液徹底弄濕污漬處。
  2. 待溶液作用3分鐘(如有大面積污漬或頑強的污漬,需要10分鐘)。
  3. 持續用乾淨的濕布輕輕的擦拭污漬部位,直到去除所有的污漬與溶液痕跡後,再用溫水沖洗即可。
     (如有需要,重覆上述的去除污漬過程)
     * 作用的時候,可於污漬上方加蓋一個小碟子使其不易揮發,並避免吸入作用時產生的氣體。

貝克曼博士注意事項:

  1. 請置於陰涼處及兒童不易觸及之處。
  2. 產品屬危險易燃品,使用時應遠離火種。
  3. 本產品作用時產生的蒸氣可能造成暈眩,使用時應避免吸入該氣體。
  4. 本產品具有嚴重損害眼睛的風險,若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並攜帶本產品就醫。
  5. 若不慎誤食,可能造成肺部損傷,應立即攜帶本產品就醫。

貝克曼博士提醒:

  1. 使用前請先確認衣物不會褪色,測試方式:用少量的溶液弄濕衣物的不明顯處,放置一旁讓其風乾,待風乾後如果沒有任何變化,即可依照使用方法操作。
  2. 本產品不適用於皮革、麂皮、醋酸纖維或人造絲、地毯或布套墊物上面。
  3. 建議使用溫水沖洗並遵守衣物的洗滌標籤內容。

  Copyright © Delta Pronatura 2011 Kurt-Schumacher-Ring 15-17, D-63329 Egelsbach, Germany
港澳總代理:香港信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