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products 產品 Stain Clinic  去漬診所 Sales Locations 銷售網點 News 最新消息 Faq 常見問題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Colour Protection Products 衣物護色系列
Stain Removal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Laundry Care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Household Products 家居清潔系列
Cleaning Tips 清潔去漬技巧
Laundry Tips 衣物保養技巧
FAQs 常見問題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常見問題
清潔去漬技巧

無論是有關 Dr. Beckmann 的產品,或是一般的去漬清潔疑難,我們都盡可能提供協助。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隨時利用聯絡我們與我們聯繫。

  1. 我怎樣才能從我的衣服上去除機油污漬?
  2. 十大去漬秘訣?
  1. 我怎樣才能從我的衣服上去除機油污漬?  
 

在可水洗、不褪色布料上,使用貝克曼博士的污漬剋星(去油漆、潤滑油漬) 可去除機油污漬。它也可以用來處理許多其它污漬,包括香口膠,油漆,鞋油和指甲油等等。
只需將一塊乾淨的白布置於衣物污漬下方,以污漬剋星弄濕污漬。靜置3分鐘,然後另用濕布擦拭污漬部位,直到污漬被除去。

 
  2. 十大去漬秘訣  
 

  1. 盡快處理污漬 – 新的污漬總是比較容易去除,因為它們還沒有完全進入衣物纖維。立即處理也保證了您還記得那是什麼樣的污漬,能夠好好地除污!
  2. 每一種污漬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不同的配方處理。
  3. 小心使用熱水﹐高溫,經常可以讓污漬”根深柢固”。
  4. 預先浸泡髒衣物過夜,然後再處理污漬處。
  5. 不要浸泡羊毛或絲綢,而是使用專門的中性洗潔劑,以保護脆弱的纖維。
  6. 總是從污漬處的布料反面來做處理。不要揉 – 要輕拍。這是為了防止污漬擴散開來,也可減少纖維損傷的風險。
  7. 由外向內來處理污漬,可以避免二次污染。或者,放置一塊乾淨的布在污漬底下,便能將污漬及去漬劑趕到下面的布上。
  8. 總是預先測試去漬劑是否造成衣服褪色,在衣服上,褪色和污漬是一樣難看!
  9. 要先檢查衣服洗滌標籤的說明,有一些布料並不適合使用含有酵素的去漬劑。
  10. 對於那些真正棘手的污漬,貝克曼博士的污漬剋星系列,正是洗衣專家所開出的處方。污漬剋星系列包括:烹調用油及脂肪;咖喱醬;油脂、潤滑劑和油漆;茶、紅酒、水果和果汁; 原子筆油墨、簽字筆及泥土、青草和化妝品,每一個可能出現的污漬,都會有一種合適的污漬剋星可以處理。

 
  Copyright © Delta Pronatura 2011 Kurt-Schumacher-Ring 15-17, D-63329 Egelsbach, Germany
港澳總代理:香港信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