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products 產品 Stain Clinic  去漬診所 Sales Locations 銷售網點 News 最新消息 Faq 常見問題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Colour Protection Products 衣物護色系列
Stain Removal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Laundry Care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Household Products 家居清潔系列
Cleaning Tips 清潔去漬技巧
Laundry Tips 衣物保養技巧
FAQs 常見問題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衣物護理系列

貝克曼博士衣物芳香劑 (春日草地香氣)

原產地:德國
容 量: 250ml

產品特性:

  • 本產品之獨特香氣鎖定配方,能為衣物帶來持久、清新的香氣。無論洗滌後、從衣櫃取出、甚至穿著時,每個動作都能令衣物散發怡人的香氣。
  • 本產品不含柔順劑,因此適用於各類織物,包括超細纖維、機能性衣物。
  • 適用於乾衣機。

使用方法:

用於洗衣機:擠壓瓶身2-3次的分量,倒入乾淨的洗衣機柔順劑格內。
用於乾衣機:擠壓瓶身2-3次的分量於乾淨的棉布上,並將布放入乾衣機內,直接開啟乾衣程序。
如要加強香氣,只需增加分量即可。

貝克曼博士提醒:

  1. 請勿將本產品與其他液體產品倒入柔順劑格內。
  2. 洗衣前請細閱衣物洗滌標籤內容,及洗衣機使用說明。
  3. 請置於陰涼處及兒童不易觸及之處。

  Copyright © Delta Pronatura 2011 Kurt-Schumacher-Ring 15-17, D-63329 Egelsbach, Germany
港澳總代理:香港信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