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products 產品 Stain Clinic  去漬診所 Sales Locations 銷售網點 News 最新消息 Faq 常見問題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Colour Protection Products 衣物護色系列
Stain Removal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Laundry Care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Household Products 家居清潔系列
Cleaning Tips 清潔去漬技巧
Laundry Tips 衣物保養技巧
FAQs 常見問題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家居清潔系列

 

貝克曼博士地毯除污清潔劑

原產地:德國
容 量: 650ml

產品特性:

  • 獨特有氧配方,能清除地毯、家中或車內布套墊物上的污漬,如咖啡、碳酸飲料、油脂、果汁、紅酒等常見並需即時處理的家居污漬。
  • 特殊刷頭設計,能讓清潔劑滲透到污漬內部。
  • 去漬同時去除異味,尤其適合飼養寵物的家庭使用。

使用方法:
首次使用需擰開刷頭,撕開密封紙後擰回刷頭。先清潔地毯上鬆散的污物或溢出的污漬。使用前先搖勻,擠出適當分量沾濕刷頭輕刷污漬處。使用時需確保刷頭平貼污漬處。請勿浸泡,讓泡沫發揮效用。靜待3分鐘,用白色濕布輕輕的清除所有污漬及清潔劑。如有頑強的污漬,需重覆上述的去漬過程。每次使用後需清洗刷頭,並垂直放置瓶身。

貝克曼博士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兒童不易觸及之處。
  2. 避免觸及眼睛和皮膚。若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並攜帶本產品就醫。

貝克曼博士提醒:
-使用前請用少量清潔劑在不明顯處先測試,靜待30分鐘。用白色濕布清除所有清潔劑,讓其乾透。待風乾後若無任何變化,即可繼續使用。
-使用前請閱讀地毯/布套墊物的護理標籤。
-請勿將清潔劑過分滲透污漬處,這可能會導致纖維受破壞。
-本產品不適用於皮革、麂皮、絲織品、天鵝絨或任何能被清水損害之布料。
-部份污漬可能已造成永久褪色而未能用本產品處理。

  Copyright © Delta Pronatura 2011 Kurt-Schumacher-Ring 15-17, D-63329 Egelsbach, Germany
港澳總代理:香港信生有限公司